(態度) 與(氣度)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.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


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Channa ornatipinnis幻彩藍寶石雷龍(original)








最接近緬甸野生原生種的Channa ornatipinnis幻彩藍寶石雷龍,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幻彩藍寶石雷龍.


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黑嘛嘛的蛤蟆功霸王



剛餵他們吃完,隔了2小時候拍他們,竟然變成黑嘛嘛的!!這顏色跟野生的比起來沒兩樣吧!這是人工繁殖的喲!其實還有更黑的時候!


看我的蛤蟆功!發功!!呱~呱~呱!


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BWM M3楓葉紅霸王角蛙



小小年紀就強勢的很,蛙鳴聲不斷,他的花紋好美攸!有時黑到讓你以為是蝴蝶角蛙!!但他真的是霸王呦!!


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BMW M3芥沫黃霸王角蛙





從很花到很綠,現在又從很綠到很黃!!這隻我只能說他跟變色龍是好朋友了!!跟好友阿宏分享飼養心得,真的會越養越喜歡他們,養寵物大家一起養才有意思呀!!(角蛙宏)謝謝你啦!!還有幫我們抓寵物的(捷翔)!!


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Channa pulchra幻彩紅寶石雷龍 藍藍的天









怎麼說呢?這是種極好照顧的種類,既美又好照顧!而且互動性高!!特寫鏡頭可以看見他細緻的斑點與鱗片!鱗片的光澤有時還會隨著角度不同而有些許的變化!!就食不囉唆!中小型中最兇悍的一種!如果是我命名的話:我會這樣命名:{夢幻噴點紅寶石藍閃電幻彩雷龍}.哈哈!!噱頭很長吧!!但我覺得道盡此魚的美與特色!看看就好,我自取自娛.別當真嚕!不然市場又要混淆嚕!


給飼養者的話,為什麼那嚜藍,道理很簡單,你用多少心思他就會怎樣的反映給你,不管是環境,伙食,日常管理等.要他們美麗只要給他們適合的環境,正確的飲食,妥善的管理,定能看見他門的光采!!


雷龍 and 角蛙 (真男兒)



哈哈!!這樣弄感覺很豐富!!不知道之後我又會想養什麼了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養家養老婆養小孩!!這才是真男兒!!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淡水邊






靜下來用心看,喧嘩的淡水也可以找到些許的寧靜,對於事情的看法也不能只是單方面,因為事件本身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對事件解讀散撥的帶原者,朋友靜下來定能找到那有缺陷的美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