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態度) 與(氣度)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.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


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日(懶)








有時一忙就懶的去理牠們,有時還懶到不想換水!新的一年快到了,希望能有理由讓我好好去經營牠們!!


媽咪!!謝謝您在我懶的時候,幫我照顧牠們^^ (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)


養魚真的要有錢有閒,光有熱情還不夠,一時衝動不足以為傲^^


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黑鰡地圖龜





黑鰡地圖龜,蠻容易上手的寵物^^   魚缸太髒了,玻璃太髒了卻意外的有種野外叢林的感覺^^ 哈哈!!

日蘭俱樂部(秋仔挑戰賽)



這次日蘭俱樂部的秋仔挑戰賽分送的部份魚隻,這各大小開始玩,可以說是看養功看叨魚的能力,再加上該如何養好日蘭應有的美感,這兩者加起來更具挑戰性.更能看出飼養者的養性.  所以這次有領魚的舊友新知們,可以說是自我挑戰的開始也是新朋友認識日蘭的開始.


 



日蘭俱樂部針仔第二批

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tetra bit七彩神仙增艷飼料


分讓(售) tetra bit七彩神仙增艷飼料250ml+德彩水質穩定劑100ml   有需要的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