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態度) 與(氣度)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.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


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channa sp "assam" lal cheng 第二艦隊 飼養紀錄(一)



 

既意外又驚喜!!第二艦隊也開始製造生力軍,但在這個結骨點,實在有點為難,又是見證她們能夠自己哺育幼苗的開始,希望這個開始也能夠擁有屬於牠的後續文章^^ 老爸加油!! 第二艦隊加油!! 後面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!! 吾心與你們同在!!~~~~~~~加油!

channa asiatica "red spots with white spots"breeding 珍珠赤雷龍飼育二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大概已經是一個月的時間了吧!!她們很不錯,可以自己努力成長,親魚也很用心的照顧子帶,嚴格算起來,我比她們失格太多了,一週7天大該有4天不在家,現在家裡又發生事故,回家照顧它們的機會又被壓縮了.只希望她們與我一起熬過這個難關,這樣的時間點更會讓我覺得繁殖是個錯誤,只期待這個錯誤會有個好的轉變,如果危機就是轉機,只望奇蹟般的魔球能夠適時的進入好球帶.